每天十分钟 早餐让你变苗条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都市白领有时候为了节省时间而不吃早餐,殊不知那样不只对身体不好,还让你肥得更快。也许您在早晨上班前会花上一个小时来穿衣打扮,再花上半个小时安排当天的日程,却省不出10分钟认认真真吃个早餐?

蔬菜+水果,能量不足

其实,无论学生还是上班族,如果没有足够的能量,“机器”就会在疲劳中运转。此外,长期不吃早饭还会不知不觉落下“病根”:胆囊是储存胆汁的场所,进食后,胆囊开始收缩,胆汁被排放到肠道中,帮助消化食物;

如果不吃早饭,胆囊就不会收缩,胆汁一直储存在胆囊中,时间长了会患胆结石。所以,早餐一定要吃,而且要吃得健康。

那么,大家的早餐都吃啥呢?我们总结出5种类型的早餐,请**逐一点评。

蔬菜+水果,能量不足

这是一些力求保持苗条身材的年轻白领女性的喜好。这类早餐主要包括鲜果、鲜榨汁、保鲜果汁,以及蔬菜沙拉等。这类食物既可以提供维生素,又可以提供一定的膳食纤维。

但是,不论怎样搭配,这样的早餐都不够合理,因为当中缺乏足够能量和蛋白质,不能满足身体“运转”的需求,长时间下来会损害健康,所以不提倡食用。

*后,记者请**介绍了自己的早餐情况,她笑着说:“因为我对牛奶不太耐受,所以每天喝半杯牛奶、半杯咖啡,一片全麦面包,外加一片*腿肉或奶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