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方法 让你的减肥不反弹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慢功出细活”。形体锻炼就是一件“细活”,需要每次都坚持较长时间的锻炼下功夫去练“慢功”。有些人虽然也每天参加减肥锻炼,并不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但却很怕累着,每次锻炼的时间很短。有些人,好不容易减肥成功了,没过多久就又复胖了。究竟该怎么避免这种情况。两个方法,让你减肥不复胖。

避免久坐。某些习惯直接影响体形,如手拿遥控器,坐在沙发上长时间地看电视,这样做会使身体处于一种**消极的状态,不消耗任何热量。对于四肢精细、体重标准,**腰围大于臀围的那种脂肪专门集中于肚皮的人,其实只要纠正坐姿,收腹挺胸,便能减去二斤聚积于腹部的脂肪。女人身体每天约需要至少1500-2000卡路时来维持正常机能动作。减肥者可以以此为目标,控制饮食,早日拥有健康又苗条的体态。

饮水不足:新陈代谢需要用水分去“燃烧”脂肪,所以如果饮水不足,同样会使人发胖。在正常情况下,一个人每天应喝8杯水。其实,减肥并不在于你吃多少,而在于你怎样吃。如果能够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你**不必痛苦地节食,或者劳民伤财地吃一堆减肥药。良好的生活习惯不但可以帮你防止反弹,还可以练出翘臀,甚至帮你美白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