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日本MM三大减肥风向标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日本妹妹都是减肥狂人,日本药妆店向来是减肥方法流行的风向标。从去年年底开始,日本药妆店里,氨基酸相关产品就成了“**炸子鸡”。各种各样的氨基酸饮料、氨基酸零食成了*手货。为什么它们这么“红”呢,原来,美国与日本学者纷纷研究发现了,氨基酸可以促进人体内的生长激素分泌增加,继而加速体内多余脂肪燃烧。

咖啡除了用来饮用,还能拿来减肥?日本妹妹就有这么“牛”。日本温泉区现在除了让客人泡温泉之外,也开始设置咖啡泡汤池,帮助女性客人瘦身。她们认为,咖啡里的***不仅能提神,用于瘦身也是颇有效果的。如果不去温泉泡咖啡澡,你也可以在自己家里洗一回咖啡澡。方法就是,咖啡豆煮成浓缩咖啡之后,倒入38℃的温水中,你就可以进行心脏以下的半身浴,浸泡时间大约是15-20分钟。不过,患有心血管疾病者,不妨采用间歇性泡法,即先浸泡5分钟后,起身3分钟,再浸泡5分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