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祛痘面膜 让皮肤变得水嫩光滑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冬季,肌肤总会变得很脆弱,很多人又会被痘痘问题所困扰。那么就试试几款祛痘面膜吧,让你足不出户就能让皮肤变得水嫩光滑。

1.红豆面膜

红豆100克洗净,放入沸水中煮30分钟左右,直至红豆软烂;将煮烂的红豆放入搅拌机内充分搅拌,打成红豆泥冷却后即可使用。将面膜均匀涂抹于脸部,敷15分钟左右后,用温水洗净。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能促使皮肤迅速排出油脂,有效控制痤疮,让肌肤更健康更嫩滑清透。天然面膜不宜保存,*好一次用完。务必将红豆煮烂后使用,以防粗糙的红豆颗粒磨伤肌肤。

2.金盏花面膜

将干金盏花2大匙、柠檬汁5滴、原味奶酪1小片放到搅拌器中,充分搅拌均匀待用。洗完脸后,用面膜刷将面膜涂在面部,避开眼、唇部肌肤。用手轻轻**,约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有效去除老废角质,温和祛痘,使肌肤润泽、光滑。金盏花可消炎降*,借着奶酪去老化角质的特性,金盏花更能深层祛痘,对于初发的痘痘特别有效。长期坚持使用还能控制痘痘复发。如果一次没有用完,须用玻璃器皿密封,放入冰箱冷藏,并尽快用完。

3.白菜面膜

新鲜大白菜3片菜叶洗净在干净菜板上摊平,用酒瓶轻轻碾压10分钟左右,直到叶片呈网糊状;将网糊状的菜叶贴在脸上,每10分钟更换1张叶片,连换3张。每天做一次。有*疗青春痘和嫩白皮肤的功效。

4.番茄草莓面膜

将番茄1个洗净,撕去外皮,草莓2个去蒂洗净,同时挤压成果汁即成,用果汁涂搽面部痤疮,每日早晚各一次,30分钟洗去。茄莓面膜果汁富含维生素C、胡萝卜素,可抗病毒细菌,有清热解毒的功效,且具有美白皮肤的作用。也可单用番茄汁或草莓汁涂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