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不只面膜 7个小妙招教自制冻膜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冻膜不就是睡眠面膜吗?冻膜究竟是什么?冻膜怎么用……作为面膜界的新鲜宠儿,冻膜的成分和使用方法上有何不同,今天我们马上一探究竟!

晚安冻膜含有的高分子胶比例小,主要是为了让晚安冻膜用呈现清爽零负担的凝冻剂型,让使用感受水润零负担。而晚安冻膜怎么用才能令其发挥到*大效果,一起来看看下面关于冻膜怎么用的小妙招吧!

1.肌肤干到爆的救星

干燥爆裂是女人的天敌,它带来的是皱纹和衰老!晚安冻膜的主要成分是“大分子保湿剂”与“成膜剂”,可以有效补充并锁住水分。

2.美白粉丝团的救星

黄种人对美白的迷思已经接近疯狂,多款晚安冻膜在保湿的基础上,都加入了美白精华成分,在水分冲容的情况下,能更好地吸收美白精华,令美白事半功倍的作用!

3.懒妹妹的福星

都市成活节奏快,90%的女性都有过这样的经历,敷面膜必须要掐准时间,多一份挤一分。还要直挺挺装僵尸,免得一边敷一边掉。这些麻烦冻膜都没有,*重要的是,它还无色透明,一点也不吓人。

4.粗毛孔的幸运星

常常敷晚安冻膜,可以“封存皮肤”,提高表面肌肤温度,能让皮肤毛孔里的固化油脂松动软化,对于爱长黑头、粉刺的敏感性肌肤来说,是一个辅助清洁毛孔的好搭档。

5.冰冻晒后**

冻膜怎么用?既然是冻膜,那肯定能冻着用。成品的美白面膜多少对皮肤都有一定的刺激,在晒后*好是做补水保湿的冻膜。美白要到皮肤**镇定以后再开始做。

6.急救型**霜

当临时需要出席重要场合时,也可当作妆前急救用的极效型**面膜,只要短暂敷面搭配指腹画圆**10分钟(方向由下往上/由中间往外),再以蘸有美容液的化妆棉拭去多余冻膜,就能发现脸部散发出晶莹水润光泽,后续上妆既服帖又持久。

7.让粉底更服帖

感觉原有的粉底不够保湿服帖时,可在粉底液中加入约黄豆大的冻膜调和,可立即提升粉底液的保湿能力。冻膜怎么用?粉底和冻膜以4:1比例调和,便能发现粉底的延展性及保湿度皆大有提升。

好文**:

为什么经常喝水肌肤依然干燥>>>

六大急救排毒法帮你解决肌肤烦恼>>>

自己动手做面膜让脸部重放光彩>>>

生活中有哪些排毒食物可帮助养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