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如何留住首次到店的顾客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美容院来说,顾客对这家美容院的**印象很重要,从进入店内到她看到的一切,包括室内环境、气氛、物品摆放、卫生状况、美容师的形象及素质等等。想要留住*次到店的顾客,就需要抓住顾客的各方面感受,让她感到舒适实惠,下次自然到店。

*先光线对客人的视觉刺激非常重要。光线应柔和,不要太刺眼。但前台或咨询厅光线则宜充足、色调明快。

第二我们要尽量考虑到美容院内的隔音效果。音乐尽量选择轻音乐,不能太嘈杂。美容师在与顾客沟通时,也要用适合的音量,有礼貌的说话,尽量放慢放缓语速。顾客来到美容院是享受放松的,不能给顾客太急躁,**的感觉。

第三美容院要注意细节问题。例如:顾客到店后,美容师给倒的水不能太热太冷,以免让顾客等太久,或喝到凉的水。现在有些美容院很多项目都有饮食的配合,例如养颜茶、减肥茶等。这些东西的口感也会直接影响到顾客的认可程度。美容院的空调也要根据当天的温度调到适宜的温度,这样顾客会认为这家美容师很细心。为为顾客提供的衣服,一定要质地柔软的纯棉制品。如果是冬季,衣服在使用之前*好加热,让客人穿的时候感觉不到凉。另外,美容师**力度的大小应征询顾客意见,以客人愿意接受的力度为宜。

*后美容院的所以物品,毛巾、面扑、床单等,都要经过消毒,不能有异味。*好**一客一物。这一点如果不注意,美容院就会在顾客心中大打折扣。另外美容师在给顾客做护理时,因近距离地和顾客接触,所以一定要注意自身卫生,特别是口腔卫生,不要吃葱、蒜、姜等刺激性食物,保持口气清新,进行美容护理时应戴好口罩。

初次到店的客人一般都会以自己主观感受来判断美容院,所以美容院一定要在细节方面做好,这样顾客就会认定这家美容院的服务、环境、氛围等等适合自己,成为你美容院*忠实的顾客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