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减肥药减肥的副作用 你必须要知道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还有很多的女性为了能够快速的减肥,而吃减肥药,喝减肥茶,我们要知道减肥药的副作用是很大的,是不能被忽略的。如果你还在吃减肥药减肥,那下面这些吃减肥药所产生的副作用,你必须要了解。

**,避孕药失效

很多女孩子不知道减肥药有一个副作用,就是其中的某些成分会让避孕药失效,更可怕的是它对胎儿会造成一定影响,而等你发现这一切的时候,恐怕已经晚了!

第二,身体变差

减肥药通常会通过抑制食欲来实现降低体重的目的,导致你胃口变得很差,不想吃东西,体重自然下降了。不过与此同时会有一系列的副作用,比如经常会有目眩、头痛、甚至心悸的感觉,如果长期服用,可能会导致心脏损伤或者肺脏高压等严重健康问题。

症状2:原来我恨不得能在床上睡到上班前*后一秒才起来,可吃了减肥药后,每天晚上我都特兴奋,怎么也睡不着,搞得白天一点精神也没有?

第三,情绪亢奋

有些减肥药含有***,会使你在服药初期产生情绪亢奋的现象,导致晚上失眠,第二天又无精打采,甚至会出现情绪不稳、妄想、或者产生幻觉等症状。

第四,口干头疼

服用某种减肥药后出现口干,嘴唇裂开,甚至头痛,这是因为其成分通过干扰神经抑制食欲而产生的副作用。除了这些症状外,如果长期服用,更可能造成意识模糊、记忆力受损、头晕或者视觉异常等现象。

第五,嗜睡

吃了减肥药后变得特别喜欢睡觉,而且即使什么事都没干都会觉得非常累,这是因为减肥药中含有PPA成分,这也是感冒药中常见的成分,它虽然能够控制食欲,不过却有疲倦、嗜睡、口干等副作用问题。

第六,肚子不舒服

吃减肥药后可能会感觉肚子非常不舒服,又胀又疼,老是上厕所。这是因为减肥药中含有的利尿剂,或者脂肪抑制剂所产生这样的副作用,如果你要上班,会严重影响你的工作。

**文章:哪些垃圾食品不利于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