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高体温加快减肥速度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是易瘦的机体?容易瘦的机体是指新陈代谢活跃,脂肪燃烧快的机体。当我们的身体升温时,我们体内就会自动排出多余的水分,促进新陈代谢,加快脂肪燃烧。所以,如果想要

成功,*重要的是把你的身体暖起来。因为体温每上升1℃,新陈代谢就会加快12%~13%。所以,在升高体温的情况下,即使摄入同样的卡路里也不会变胖。赶紧去试试吧

那么怎样才能升高体温呢?为了能让身体暖起来,加快

的速度的五点建议,请大家用心体会哦。

东洋医学认为能让身体变暖的食物就是“阳性食物”;反之,让身体变凉的食物就是“阴性食物”。为了让身体变暖,加快新陈代谢,我们有必要多吃“阳性食物”。怎么辨别阳性食物和阴性食物呢?市面上颜色深的食物和含盐高的食物便是阳性食物,这类食物保温效果*好。

阳性食物主要有:红葡萄酒、生姜、牛蒡、胡萝卜、莲藕、山药、红茶。除此外,还包括酱油、咸梅干、萝卜咸菜、乳酪、肉类、蛋类、鱼贝类、掺热水的烧酒、大葱、洋葱、韭菜、大蒜、红豆、黑豆、黑芝麻等等。

人们常常认为减肥时早餐要吃得好一点,正餐要吃得少一点就行了。其实这并不是**正确地方。从前**的晚餐到第二天早上,人们经历了一段相当长的断食时间,知道早上集体还是轻微的“断食状态”。如果这是勉强吃太多固态食物的话,对机体反而是一种负担。但是,如果不吃早餐的话,无精打采的我们也办法应对**的工作。因此,早餐的话,只要喝点能醒脑的含糖饮料就好了。这样可以升高体温,还能补充能量。小编建议想要减肥的女性早上可以喝一杯“生姜红茶”,它既可以补充机体所需的“糖分”,又可以是身体变暖。

生姜红茶的做法:

材料:热开水、去皮研碎的生姜、罐装红茶(泡袋也可以)、红糖或者蜂蜜。

做法:1.用热水泡一碗红茶;

2.在泡好的红茶里放入1~2匙去皮研碎后的生姜;

3.加入适量红糖或者蜂蜜,调到喜欢的甜度即可。

当你泡澡的时候,你可以感受到水对身体产生的压力。这个水压**着血管和淋巴管,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因此,全身的新陈代谢也变得旺盛起来。

泡澡既可以“让身体变暖”,还可以“通过出汗排出体内的废弃物”。而淋浴只能洗去身体表面的污垢,没有上述效果。所以,请那些习惯淋浴的美女们以后改用泡澡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