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支招瘦身八招对抗顽固脂肪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如何

才是科学的

方法?在激烈的运动后,是否需要补充能量?*简单的控制食欲的方法是什么?如何

的同时***体?你都想知道吗?**给我们支八招,帮你对付顽固脂肪。

问:在激烈的运动后,是否需要补充大餐以补充新陈代谢所需的能量?

答:不要以为运动后就可以肆无忌惮地吃大餐。运动后尽快补充一杯含有丰富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的奶昔,一小时后才可进食。这样做能补充运动后肌肉所需的营养。运动后新陈代谢旺盛能加快燃烧过盛的热量。

问:*简单的控制食欲的方法是什么?

答:咀嚼无糖口香糖。英国的研究人员做过一项实验,两组人群:一组每小时者咀嚼15分钟无糖口香糖,另一组没有这个习惯。结果发现:喜欢咀嚼口香糖的人在三个小时后的下午茶中平均摄入的热量少了36卡路里。在炒菜的时候咀嚼口香糖,也能改掉喜欢一边做菜一边试味道的习惯。

问:在商店里可以看到很多燃烧脂肪的减肥药。服用这些真的能帮助我减肥吗?

答:不同的减肥药有不同的配方,但主要的原理是在短时间内加速神经系统,促进燃烧脂肪。也不能说不好,但是减肥药确实不是每个人都适用的,而且有些配方确实没有安全的**。昜重要的是,减肥药的作用也只是微乎其微,所以还是省省*吧。很多减肥药的价格都不菲。

问:汽水都不能喝,那除了水,还有什么饮料能喝啊?

答:这个问题就太简单啦。绿茶是*佳的饮料,但是要注意,绿茶含有***,会有提神的作用。在*近的一项调查中发现,每天一杯绿茶,患癌症的机率就能降低一半。*好**喝两三杯,甚至**喝五杯都没问题。据美国医学期刊,这样喝绿茶,心脏疾病的患病率也能降低2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