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发胖 OL穿着便装轻松享瘦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上班≠发胖?上班还不到半年,肥肉就狂飙了几十斤?那么,上班族要怎样杜绝肥胖,成功瘦下来呢?介绍一些OL族们潮流

方法,就可以让ol们随时随地

,保持苗条的身材。

1、车阵健臀

效果:多耗10大卡

塞车的话,可以趁机锻炼臀部的肌肉。每一次踩煞车,就缩臀10秒,每趟车程做10到15次。

2、零食

效果:少吸收175大卡(以两份零食计算)

用小号袋子控制零食的量,或只买单份的零食。以四片普通饼干来说,含热量约200大卡,但小包零嘴只有100大卡。洋芋片(即薯片)要选低脂的,低脂洋芋片每包只有75大卡,普通的却含150大卡。

3、便装

效果:多耗25大卡

上班时穿着舒适的服装,卡其裤、运动衫、软底鞋之类,散发的热量会比西装、裤子或高跟鞋多。有研究发现,穿便装时走路比较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