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如何科学有效的减肥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天气闷热,加之胖胖的身体,使得异常的爱出汗,黏糊糊的不好受,一定要

了。那么如何科学有效的

呢?


1、每天都要运动不可少

?运动减肥是最科学最绿色的减肥方法,肥胖者通过一定的有氧体育运动,使其消耗身体多余脂肪,促进新陈代谢,达到运动减肥的目的。通常运动量越大,运动时间越长,消耗的糖和脂肪越多,减肥效果越明显。最常见的运动

方法有游泳、慢跑、健身操、跳舞等等。很多人以为只要多运动,便可达到减肥目的。运动虽能消耗人体内的热量,但仅靠运动减肥效果并不明显,研究表明,即使每天打数小时网球,但只要多喝一到两听易拉罐饮料或吃几块西饼,辛辛苦苦的减肥成果便会化为乌有。

2、猛吃蔬菜和水果。

可能你会有疑问了,吃蔬菜和水果算什么狠招?这不是大家都知道的吗。是,蔬菜水果不狠,但它的量狠。一天三餐,早餐和晚餐都可以直接用蔬菜水果来代替,只要午餐保持谷物+蛋白质的组合,你就不用担心会营养失调,瘦也瘦得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