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懒5招 帮你告别“游泳圈”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酷夏已至,腰上的“游泳圈”,总是让人看着就不舒服,更别说穿衣服好不好看了!别着急,在这里提供给你偷懒5招,不需要规律锻炼的小方法,帮你告别“游泳圈”,保你称心如意

效果!


瘦身霜怎样搽才能收到显著效果?当你在腹部涂抹瘦身霜时,记得将腹部皮肤稍微往上拉扯一点儿,并轻轻地来回转动。最后用手掌按顺时针方向对腹部进行按摩,以使瘦身霜所含的高效物质能充分地被吸收。这不仅能起到瘦腹的作用,还有助于消化。

如果你之前采用了节食法瘦身,那么你需要收紧腹部松弛的肌肉。可将2汤匙具有紧实效果的复方精油涂抹在手心温热,然后在腹部上抹匀并轻轻按摩直至其全部吸收。

关注于腹部的冥想练习有助于你的身体健康和情绪保持饱满。采取挺直坐姿,两肩向后,头挺直,两手放松地放在膝部。 闭上眼睛,呼吸放松,深吸气和深呼气。试着感觉一下,你的身体“中部”如何将温暖、力量和美丽散发到你的整个身体之中。同时,请设想这股“泉源”作为一股红色的能量气流充当你的护身符和情绪饱满的快乐天使。这种冥想对于身体新陈代谢有促进作用,达到自然收腹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