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 导致你发胖的五种早餐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你有没有想过是什么原因导致自己越来越胖呢?其实,最主要的原因是你的饮食,尤其是你的早餐。错误的早餐会轻易的毁了你的身材,警惕一下下面的五种早餐吧,他会让你越吃越胖。

一、烧饼油条

烧饼油条是相当传统的早餐之一。但尽管如此,也不能改变它高热量、高脂肪含量的事实。平均每根油条大概含220的卡路里。而且烧饼油条这里食物,都是通过高温油炸的,在油炸过程中除了吸收了相当多的油外,食物中的营养成分也基本上被破坏了。除此以外,还会产生致癌物质,长期使用不仅容易导致肥胖,还会对人体健康产生威胁。

二、水果、果汁或蔬菜早餐

不少女性为了能够快速

,都会采用一些比较激进的方法。例如在早餐时只吃水果、蔬菜或喝果汁等。虽然这些食物所含热量低,还含有一定营养成分,长期下去是会达到减肥的目的的。但是这些食物所能提供的能力根本不足以维持人体一个早上工作学习所以需的能量,这样往往导致在午餐中的适量逐渐变大。

三、方便面

有的人早上起来由于时间比较紧张,往往随便泡一个方便面来吃就算了。虽然吃方便面确实方便又快捷,而且味道又可口。可是这毕竟属于油炸食物,脂肪含量不容忽视。另外,方便面里所携带的汤味包含有不少味精和人造添加剂,长期吃有损健康。

四、零食早餐

零食是众多女士们的钟爱,也是导致很多女士肥胖的原因之一。特别是上班族,通常会在办公室里准备各种各样的零食以解一时之需。当没时间买早餐或做早餐时,而有赶着上班时,办公室里的零食就自然而然成了早餐的主食。但是类似巧克力、饼干、糖这类的零食,不仅所含热量高,而且也没什么营养可言。一旦养成了以零食作为早餐的习惯时,身体随之而来的就容易出现肥胖、营养不良等问题了。

五、西式早餐

中国人好像对洋气的东西特别钟爱。很多白领一族都喜欢到西式快餐店买早餐吃,而这些西式快餐店供应的一般都是些汉堡包、油炸鸡翅、薯条之类的食物。虽然吃的时候口感不错,但这些食物里面所含的热量和脂肪成分都是相当高的,而且也没什么营养可言。如果你一定要吃这样的早餐的话,建议适当配上一些水果或蔬菜汤,以维持营养均衡。

推荐文章:减肥新主张 醋方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