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饭比肉更容易让你发胖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天天吃米饭很容易发胖,你知道吗?现在想想,每天各种盖饭,知道胖的原因了吧。看看下面的介绍,你会明白,饮食对减肥起着多大的作用。

目前基本减肥饮食法有三种:低碳水化合物饮食法、“地中海”饮食法和低脂饮食法。哪一种能更有效实现减肥和控制胆固醇,众人说法不一。但最近研究表明:吃低碳水化合物食物比吃低脂肪食物更能有效减肥、控制胆固醇。

研究两年之久研究人员给参与者分别安排低碳水化合物食谱、“地中海”食谱和低脂肪食谱,并用蓝色、绿色及红色作标记。低脂肪食谱限制脂肪供给量,从脂肪中获得的热量不超过30%,严格控制热量和胆固醇摄入量,主要进食低脂谷物、蔬菜和水果等。

“地中海”食谱的热量和低脂食品相当,严格控制脂肪和胆固醇摄取量,主要进食鱼类、橄榄油和豆类等。低碳水化合物食谱严格限制糖类的摄取,但不限制热量和脂肪。

研究还规定所有参与者都严格进行等量的运动。两年后的研究结果显示,坚持低碳水化合物食谱的调查组平均减肥量为10.3磅,地中海饮食摄入者平均减肥10磅,而低脂肪食谱使用者只减了6.5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