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零食成功加入瘦子国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早餐午餐之间拒绝零食轻松达到减肥效果,很多人在吃完早餐后还没有吃午餐这段时间有吃零食的习惯,专家告诉我们,上午这段时间拒绝零食能够让你快速瘦下来。管住自己的嘴,才能够成功加入瘦子国。

1.想减重的人,最好不要在早、午餐之间多吃零食,美国研究发现,在早、午餐之间吃零食的人减重成效较差。

研究发现,正在进行减重计画的人若在上午有吃点心的习惯,一年下来,平均只减百分之七的体重,而午餐前没有吃点心习惯者,一年可减百分之十一体重。

2.这项研究已发表于美国糖尿病医学会期刊。共有一百二十三位过重、肥胖女性参与研究计画,年龄在五十岁到七十五岁之间。这些女性都在进行减重计画。

3.这项研究已发表于美国糖尿病医学会期刊。共有一百二十三位过重、肥胖女性参与研究计画,年龄在五十岁到七十五岁之间。这些女性都在进行减重计画。

4.研究发现,上午吃零食的人,一整天吃零食的频率较为频繁。上午习惯吃零食者,有百分之四十七点八一天吃三次以上零食。而下午吃零食的人只有百分之三十八点九会多吃零食。

5. 另有一份研究报告发现,节食的人如果拿水果、全榖类食物当零嘴,身体会比完全不吃零食者更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