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减肥歧途 这样减肥没有用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说起减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套方法,大多数的人都会选择运动或者节食。也有很多人在减肥时示肉类为天敌,甚至到了谈肉色变的程度。还有的人选择水果减肥,只吃水果。这样的做法对吗?在减肥时,肉类真的碰不得吗。常说的减肥方法真的有用吗?会不会弄巧反拙呢

饭前喝浓茶,对肠胃不好的人来说,会加重胃溃疡和十二指肠溃疡的病症。饭后喝浓茶,茶叶碱刺激中枢神经系统,提高人体代谢速率,促进胃液的分泌和食物的消化,反倒加快了人体产生饥饿感的速度,不一会儿工夫就又想吃东西了,哪还减得了肥啊

调味料本身就蕴含着很高的热量。如胡椒粉的GI值高达73,所含热量378卡;咖喱卡路里值更是高得惊人,达到512卡;30克辣酱的热量也有50卡。

脂肪类食品耐消化,食入后可减少对淀粉类食物以及零食的摄取,对减肥起积极作用。另外,食物里的脂肪不会很快在体内转化为脂肪储存起来,同时脂肪的分解能在一定程度上抑制脂肪在体内合成。所以说,摄取适量的脂肪不仅不影响体型,而且对健美有益处。

大部分水果比肉类、主食更加有益减肥,但西瓜、菠萝却是个例外。因为它们的GI值与一些淀粉类食物如意大利面、饼干几乎相同,甚至高过肉类食物,这一点是决定你是否易胖的关键,食物的糖分吸收速度越高越容易发胖。如果想通过吃水果来代替其他食物,就选择椰子、草莓、柚子等更安全的水果吧。

吃辣椒要与当地气候特征相结合,南方气候潮湿阴冷,需要辣椒来补充身体所需。但北方大部分区域天气干燥,不适合长期吃辣。通过多吃辛辣食物来减肥长久下去会影响肠胃,导致胃痛甚至胃出血。吃太多刺激性食物亦会令皮肤变得粗糙,甚至长出暗疮,须谨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