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母亲节美容院送给顾客的10大母亲节礼物推荐!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2014母亲节即将来临,这个温情的时刻正是美容院拓客、留客、锁客的最佳时机,那么,你的美容院是否有所举动呢?为了能使美容院在母亲节时与顾客搞好关系、提高美容院顾客的满意度、体现出美容院的贴心服务,138小编建议美容院不妨在母亲节期间为新老顾客送去礼物和祝福。那么2014年母亲节送什么礼物最好呢?下面138小编推荐了10种母亲节送给顾客的礼物。

2014母亲节送什么礼物最好呢?2014年母亲节十大礼物推荐!

一、送美容套餐

美容,对于女人来说是家常便饭的事儿了。而能让女人变得更美就则美容院义不容辞的责任!所以美容院不妨在2014母亲节期间,为新老顾客定制相应的美容套餐,以感恩回馈、免费赠送或特价优惠等方式推出。既体现出美容院的贴心服务,又达到了留客的效果,说不定还能吸引到更多的新顾客。

二、送香水

高档的美容会所一般会在母亲节期间给顾客送去高档的香水,这确实是值得推崇的方法。因为到高档美容会所消费的群体,大多数都是贵妇级别的女人,这类客户群体比较追求生活品质。而高档香水,则恰如其分的体现出她们尊贵的身份!所以,母亲节给顾客送高档香水是再好不过了!

三、送鲜花、贺卡

传统美容院都喜欢在母亲节时给顾客送鲜花、送贺卡,当然这种做法也不失为过。一束美丽的康乃馨、一张写满祝福的精致贺卡,无不体现出浓浓的母亲节气息,同时也象征美容院对顾客无微不至的关爱与真挚的祝福。这种温情的做法能感动你的顾客。

四、送旅游券

经常到美容院消费的顾客都比较懂得享受生活,如果美容院能在母亲节期间为这些顾客送出旅游券,那么这将使顾客深深感受到她的存在感,会让人觉得美容院十分重视顾客,从而也会选择成为美容院的长期会员。

五、送高档丝巾

如果美容院经济允许的话,不妨选择高档丝巾作为顾客的母亲节礼物,大品牌的丝巾才能带给顾客极度自信感,这也是有品位顾客最关注的。总之,自信的女人是最美的。顾客高兴了,还有什么理由离开你呢!

六、送精致首饰

珍珠项链、水晶手链、个性戒指、别致胸针、漂亮头饰等等,一些精致的首饰都可作为母亲节礼物不错的选择。这对于美容院来说,不仅具有纪念意义,还能体现出母亲节送礼别具一格的做法。

七、送品牌钱包

女人的衣柜里总是会少一件衣服,女人的鞋柜里总是会少一双鞋子,由于衣服、鞋子很难把控所以不适合作为参考对象,那么不妨送一个精致的品牌钱包吧,百搭单品又实用,谁说女性顾客不会喜欢呢!

八、日常用品

中小型美容院若想在母亲节“拉拢”顾客,在资金有限的情况下,不妨考虑选择日常用品作为母亲节礼物,这对于实用型的、家庭主妇型的顾客来说是最实际的了。

九、送化妆品OR护肤品

化妆品、护肤品作为母亲节礼物也是美容院不错的选择,因为化妆品、护肤品是除美容套餐外,最具美容院代表性的产品,这不仅能体现出美容院专业的、贴心的服务,同时也是美容院的活广告。

十、送保健品

美容与健康是现代女性最关注的话题,美容院除了送美容套餐、化妆品、护肤品外,还可将送保健品作为参考对象。这将诠释美容院为顾客创造“美丽与健康”。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美容院在选择保健品时务必要选择正规生产、安全可靠有保障的产品。

  • 更多
  • 顶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