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吓跑顾客的8个行为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美容院越开越多,但顾客却越来越少,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美容院顾客屡减不增呢?下面138小编盘点出了8个吓跑顾客的行为,这些都是美容院应该注意的细节,赶紧来看看吧!

行为一、使用过期或三无产品

无论美容院销售什么产品,都要保证产品在有效使用期范围内,要定期检查产品是否有质检标识,是否过期,否则一旦顾客发现美容院使用过期产品或三无产品,很难再次进店消费,甚至会投诉美容院,破坏美容院的名誉。

行为二、不卫生

当顾客看到美容院环境又脏又乱时,顾客很难达成消费。所以美容院要给顾客塑造良好的第一印象,务必做到每日打扫卫生,美容用具勤消毒,做到一人一换。舒适、卫生的环境是留住顾客重要因素。

行为三、不专业

美容院无资质、美容师无资质,专业知识一问三不知,美容技术不纯熟等等,这些往往是美容败坏事件的诱因,这样的美容院很难得到顾客的信任,不吓跑顾客才怪呢!

行为四、盲目推销

顾客刚进店,美容师就匆忙的给顾客做各种项目或向顾客推销各种产品,顾客很容易觉得美容院不专业、不可靠,下次恐怕很难再到美容院消费。对此,美容院应该在顾客进店时,先耐心询问顾客有什么需求,然后对顾客的皮肤进行分析,有针对性的为顾客推荐产品或项目,给顾客提供专业的帮助。

行为五、强买强卖

美容院以暴力、威胁手段强买强卖商品、强迫顾客接受服务,这种强买强卖行为是顾客最忌讳的,也是一种十分恶劣的商业行为。试问:这样的美容院,谁还敢来呢?

行为六、夸大其词

美容院在向顾客推销产品或项目时,很容易步入推销误会,即夸大产品或项目的效果,等顾客使用完产品或做完项目时发现效果并没有预想得好时,便会有种”被骗”的感觉。希望越大失望越大,这种强烈反差感只会给顾客留下不好的印象。

行为七、敷衍了事

美容院店员懒散,顾客进店后更是冷面相对,给顾客做护理时也草草了事,还有的美容院为招揽吸引顾客,为顾客做第一次护理时会全力以赴,认真到位,而在以后的过程中为降低成本就出现偷工减料的“缩水”现象,美容院的这种态度很难留住顾客。

行为八、急功近利

有些美容师为了完成业绩目标或赢得更多的收入提成,在不了解顾客肤质的实际情况下,一味向客人推销价格最高的产品或项目,顾客一旦发现这种动机时,便很难再次接受美容师的推销。所以,美容师一定要根据顾客的年龄、肤质、季节做出合理产品套餐或项目。

  • 更多
  • 顶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