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街也能轻松享瘦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逛街购物是大多数女性的最爱,可是你知道吗,其实逛街也能

,在你完成购物清单以后,可以燃烧掉很多热量呢!帮JMS把逛街购物过程中消耗热量的方式总结出来,趁着夏天打折季不妨试一下哦!

1. 把车停在停车场的最远处

把你的大衣留在车里,你就会冲刺地跑向商店,因为你很冷啊。不要在意,一小截路的狂奔可是很有效果的!如果是坐公车地铁,那么就试试提前一站下车吧,你是不会后悔的。

2. 在付钱的时候,做一下腹部运动

在等待收银员收钱的时候,收缩腹部,就好似有人打了你一下。把左右腿交替离开地面30秒钟,这样的平衡训练可以让你的腹部肌肉更加紧实噢。

3. 好好享受拎着战利品的感觉

不要一趟趟地跑回停车场。相反的,逛商场的时候,拎着你的战利品,并且时不时地弯曲一下手臂,会让你的手臂线条更加完美。

4. 在停车场斜着走

在购物完成之后,斜着跑向自己的车子,以此来燃烧大腿内侧和外侧的脂肪。

5. 你会感觉自己变得更健康

回到家中,收起你的战利品,然后做15组蹲起。相信我,你一定会感觉自己正充满活力地置身于健身房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