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自我释放 应该怎么改变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男人总觉得狂野的女人不是好女人,喜欢泡也夜店的女人也不是好女人。所以,许多女生不敢尝试大胆个性的妆容。显然这只是男人的大男子主义心理在作祟,适当的狂野可以纾解压力,释放自己,何必为了这种不必要的理由压抑自己呢?

盈润干渴肌肤

办公室的空调会吸干水分,令肌肤干燥粗糙。变妆时刻,你的首要任务是让肌肤快速“一饮而尽”。纽约的皮肤科医师FrancescaFusco建议用保湿喷雾滋润全脸后,以纸巾轻轻按压面部多余水分,然后涂上少许富含维生素B5或透明质酸的保湿喱或乳液。维他命B5与透明质酸能深度滋养,在短时间内使肌肤饱满润泽,并牢牢锁住水分。令肤质盈润透亮,光彩十足。

“滚”出亮丽眼神

即便妆容精致无瑕,一整天浏览电脑所带来的无神双眼也会令形象大打折扣。此刻,滚珠眼部精华正是快速回复双眼神彩的不二法宝。清凉的金属滚珠配合富含修护成分的轻薄精华能迅速渗透。含有青瓜、咖啡因萃取的滚珠眼部精华更有助于缓解双眼的疲惫与浮肿。

粉色升级更别致

红唇当道的时节,正红色必定是大部分女士的晚妆首选。而在粉色当道的2012年,若是将红色换成亮丽的粉色必能令你脱颖而出。如果你在白天涂了较为清淡的粉色或裸色唇膏,化妆师JoetteBalsamo建议叠涂上带有水光或闪亮妆效的玫瑰粉色口红,它能巧妙地与白天的淡雅唇色融合并迅速点亮脸庞,快速简单,令你以一抹粉色在夜色中胜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