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情人节 打造甜蜜约会妆容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浓重的烟熏妆会凸显小女人的特质,但是妆面很容易就脏了。日常妆容一成不变,自己都看不下去了。没关系,小编今天教你一招粉红恋爱系妆容,简单好学,妆效甜美哦!粉红恋爱系妆容,主要需要表现的就是粉嫩的妆面效果和粉嘟嘟的双唇,这种粉色系可以让女生看上去更加可爱,有一种沉浸于爱情的甜蜜气质。

步骤一:先按照正常的顺序进行护肤,进行底妆时,要选择自然肤色系的。底妆一定要达到清透的效果,在涂抹好BB霜或粉底液之后,一定要上定妆粉。都可以用粉扑轻轻按压,也可以选择用化妆刷轻轻扫上一层。定妆粉可以保持妆面不泛油光,妆效更加持久。

步骤二:眉毛的颜色要浅淡,可以选择咖啡色或浅褐色来画。淡淡的一层就行,眉毛颜色过深显得不那么柔和了,本身眉色过深的可以选择染眉膏配合使用。

步骤三:用无珠光的浅褐色眼影晕染整个眼窝打底,眼部看起来会更加深邃。再使用深咖啡色带珠光的眼影,在眼尾处着重晕染,晕染时下眼角处也要注意。然后再用橘色系的珠光眼影在眼部中央打亮,选择白色或米色珠光眼影在下眼皮卧蚕处和眼角处提亮。

步骤三:眼妆的部分不是这款妆容的中的,所以要尽量淡一些。在化眼线的时候,可以选择咖啡色的眼线笔进行描画。在化眼线时只需要化好内眼线即可,千万不要画粗粗的眼线。再者眼尾处不需要刻意上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