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元凶 让你的皮肤越来越差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每个女人来说,每天甚至每时每刻最关注的就是自己的形象,除了衣着以外,最最重要的是就是自己的那张脸,化妆是对他人的尊重,也是对自己有个爱的“交代”,素颜虽为“不尊”,卸了妆,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有一张完美无瑕的脸蛋,完美的皮肤成了每个女人30岁、40岁、甚至是一生的追求,从下生到小baby,每个MM都是平等,都有着一样娇嫩的肌肤,可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状态出现了差异,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MM们的皮肤变坏呢?究其三大元凶。

元凶一:恶劣环境

现代都市汽车尾气排放量有多少?不用数字表示我们也能想象得到,环境的恶劣是造成我们皮肤变坏的一大原因,我们不能改变外部环境,但是我们可以尝试增加自我防卫意识,比如早高峰的时候,风沙天气,尘土飞扬,我们可以戴一个透气的口罩,除了防止灰尘细菌进入我们体内,同时也可以提高嘴、鼻周围的保护力量,然而到了炎热的夏季,紫外线的侵害更加厉害,备一把遮阳伞是十分必要的,作为MM们不要觉得麻烦,想想自己的脸,哪轻哪重?

元凶二:不重视保养

皮肤变坏究其最大凶手其实就是我们自己,白天职场的压力,晚上又习惯晚睡,甚至有些年轻的MM习惯游荡在各式各样的夜场中,肤质就是这样就在不知不觉中改变了,25岁一定要有涂抹眼霜的习惯,睡觉前用一次,白天呢,不喜欢上妆的MM一定要注意使用水水和乳液,夏季注意防晒用品也少不了,充足的睡眠,良好的脸部卫生习惯是是必须的,喜欢化妆的MM要用专业的卸妆用品,然后再彻底的做清洁,长期不彻底的卸妆也会导致皮肤变坏。

元凶三:自身意识

还有一些MM甚至到现在还用非专业洁面的香皂洗脸,不但自己脸部干涩,长期下去皮肤也会“发脾气”。皮肤的好坏一半是天生,一半则是自身的保护意识,如果连你自己都不重视脸部问题,那么谁也帮不了你,要知道,脸是最露在外面的东西,是我们人生最重要的东西之一,是与人交往、印象评价、初识感受的敲门砖,所以不要以为自己的皮肤不错就不认真对待,没有什么是亘古不变的,所以保护皮肤就要从现在开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