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妆前护理 让你全天不脱妆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定妆粉并不能帮助你实现全天不脱妆的美梦。底妆是能否完美,肌肤的状态才是最关键的。所以,在使用粉底之前,用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快速的调理好肌肤状态才是最重要的。

首先,从调整素颜肌肤开始,如果肌肤滋润度不够,再贵的粉底,它的上妆效果也会大打折扣。那么,在使用粉底产品之前,要涂抹充足的化妆水、乳液和面霜,不仅给肌肤适度的滋润成分,另外更会起到修整肌肤的作用。

1、棉片拍打化妆水

底妆够服帖不起皮,就要充分给肌肤补充水分,这时就要借助化妆水。不要吝惜化妆水的用量,使用量要让化妆水从化妆棉上滴下为止,如果化妆棉干燥,就会对接触到的肌肤造成一些小刺激。用蘸满化妆水的棉片从面部中心向两侧轻轻擦拭,涂抹整个脸后,再用同一片化妆棉轻轻拍打,这个步骤不可省,是促进吸收的关键。

2、用乳液唤醒浮肿的肌肤

清晨,肌肤最不容易苏醒,加上秋冬温度较低肌肤循环力较弱,涂抹的粉底最不容易与肌肤融合,看上去像张“假面”。涂抹乳液趁肌肤未干时迅速进行按摩,可以有效达到消除浮肿、改善循环的目的。

STEP1:涂抹乳液后,将双手手掌心包裹下颌至面部肌肤,轻轻停顿一下,用掌心温度温热面部。

STEP2:用中指指腹稍用力按压鼻翼两侧,然后迅速轻轻滑至耳侧,能够有效对抗清晨的面部浮肿问题。

STEP3:将指腹置于内眼角和鼻梁之间,经过上眼睑和眉间滑向耳侧,这个部位很敏感,不要力度过大。

STEP4:将一只手按压在下颌处,另一只手从下颌部位按摩至耳侧,能够有效促进淋巴循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