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开运桃花妆 恋爱指数大提升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结合四象星座各自的开运色调,打造让恋爱热度不断提升的桃花妆容,不仅让你成为甜蜜节日中那最完美的伴侣,更助你加固恋情,让热恋期无限延续!

水象星座

温柔缓和的水象星座(巨蟹座、天蝎座、双鱼座)看起来沉稳平静,但内心深处却无时无刻不涌动着幻想的暗潮,情感是他们永久的生命主题,带来幸福也带来痛苦。水象星座的恋情总是起伏跌宕、动魄惊心,他们的爱可以像大海一样辽阔,也可像小溪一样细腻。敏感、直觉以及强大的幻想力让他们在恋爱中常常多愁善感,想办法让对方捕捉到自己发出的爱情讯号,是让浪漫无限延续的最好途径。

恋情up妆容要点

拒绝千人一面的浪漫粉妆,蓝紫色系珠光眼影层层晕染下的眼波流转,让浪漫也充满了飘逸,薄纱笼罩的无瑕光感面庞,则是来自夜空的空灵。双唇上凝结的那一抹娇艳红色,色泽饱满而又光感耀目,是你对于不渝恋情的深情宣誓。

土象星座

以务实、稳重著称的土象星座(摩羯座、金牛座、处女座),是谨慎、顽固、隐忍的执行者,他们透过感官理解世界,并有着极为敏锐的感受。在恋情中,土象星座实际得近乎古板,又因为缺乏安全感而想要把一切抓在手中,但他们对爱情的奉献与执着却最能令人动容。细水长流的现世之爱,对他们来说才是最真实的幸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