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辣妈上妆计 五分钟搞定上班妆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我们的网友里有多少是妈妈或者准妈妈?当妈以后你是不是变得邋遢了呢?每天早晨出门前都忙乱得像打仗一样,洗脸、化妆、准备早餐、给孩子喂奶……没办法,只能先挑最重要的办,化妆嘛——只好马虎了事,胡乱来上几笔。化一个漂漂亮亮的妆实在是件很麻烦的事,想要当维多利亚那样的辣妈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兼顾工作和孩子还要时刻保持光鲜亮丽,有什么快速化妆法可以既省事又漂亮吗?

快速上妆的原则是重点突出,抓大放小。至于什么才是你上妆的重点,这可是因人而异的。

TOP5速妆必备

1.干湿两用粉底

目标完成时间:60秒

必备指数:★★★★★

关键词:防晒指数

如果你5分钟只能干一件事,那么唯一的选择就是打粉底,粉底可以改善暗沉的皮肤,修饰皮肤的缺点,让你的脸色显得白净、匀称,而干湿两用的粉底最好掌握,用海绵就可以轻易涂匀。粉底的颜色要比肤色深一号,这样涂出来效果更好。需要注意的是,最好选择带有防晒指数的粉底,这样可以节省你涂抹防晒霜的时间,也可以使你娇嫩的肌肤更少受到化妆品的刺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