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尼携手新晋奥斯卡影后凯特•布莱切特 礼赞优雅人生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凯特•布莱切特

阿玛尼挚爱女士香水形象代言人

“愈真实•愈璀璨”

Sitothebestofmyself

2014年3月3日晚,第86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凯特•布兰切特身着一袭ArmaniPrive2013秋冬高定刺绣礼服,缀满晶莹钻饰的裙摆摇曳生姿:她以不同以往英朗风格的柔美优雅,征服了红毯上最挑剔的目光和评论,以十足气场定格再度手握小金人的动人时刻。

乔治•阿玛尼先生说:凯特与我已经相知多年,我非常欣赏她。在最初构思、设计Si挚爱这一款香水的时候,她的样貌不止一次在出现在我的脑海。她无瑕可击的优雅举止和自信形象,洋溢着无尽的感染力,完美的演绎了Si挚爱女性的丰富内涵和鲜明风格。

凯特•布莱切特决胜奥斯卡红毯妆容:

底妆:柔亮自然粉底液2#/光影底妆修颜液8#

眼部:决战时尚四色眼影盘6#

唇部:持色迷情唇膏10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