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瓶,看得见的新鲜!FANCL无添加全新日常护理系列瞩目‧诞生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秋冬转季时节,FANCL适时推出全新“日常护理系列”(DailyCareSeries),致力于大幅度提升肌肤每日的调理和修护功效,帮助肌肤细胞回复吸收及增进胶原蛋白合成等各项机能。在此基础上,配合各种后续护肤精华,达到事半功倍,提升肌肤抵御秋冬转季困扰的抗老化能力。

全新“日常护理系列”,切合不同肌龄需要,分为“水盈补湿系列”(MoisturizingLine)及“胶原修护系列”(AgingCareLine),以三大突破性功能,相辅相成协同发挥功效,使护肤精华直达肌底,从源头赋活肌肤机能,还原素肌美,如此日复一日,为肌肤带来“质”的改善!更由于FANCL一直坚持“小瓶”容器设计,让消费者能在护肤品最新鲜、活性最高的时段内使用,尽享“最佳”护肤黄金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