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己而容,何妨奢宠 HR赫莲娜特别臻献『女神节』温柔礼遇!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深谙亚洲女性肌肤特质,顶级护肤品牌HR赫莲娜2014年全新奉献「极致之美」菁华美白系列,独创“五层透光法”科技,演绎多彩之白,打造前所未有的紧致、水润的白皙肌肤。

HR赫莲娜特别臻献『女神节』温柔礼遇!

HR赫莲娜菁华美白美容液RMB1280/125ml

Serum-in-lotion质地的高机能精华型化妆水,比普通化妆水更加醇厚滋润,比精华液轻薄易吸收,全新“五层透光法科技”配合高浓缩海藻保湿因子,带来饱满莹白亮泽美肌。

HR赫莲娜菁华美白精华液RMB2280/30ml

智能型的亮肤美白精华,轻盈丝般柔滑的精华液质感,瞬间被肌肤吸收,更添加白芒花精油,长效抗氧化,美白同时润泽修复肌肤,颠覆传统美白易敏感、泛红和干燥的现象。

HR赫莲娜菁华美白霜RMB2380/50ml

质地轻盈细腻而清新十足的面霜,全新“五层透光法科技”配合高效活性成分牛油树脂,有效抗御光老化产生的暗哑肤色,从肌肤真皮深层滋养焕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