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护肤 改变粗糙肌肤状态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皮肤又油又黑,毛孔粗大,痘痘肆虐。其实只要学会简单几招,就能快速解决这些问题,简直是受用终生,而且制作时间不超过一分钟。既省时又实惠,很好的美肤方法,爱美的MM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一、VC**简单实用面膜

所需时间:1分钟

原料:压缩面膜一颗、矿泉水一小碗、维生素C适量。

制作方法:只要把维生素C捣碎,倒入矿泉水溶解,然后把准备好的压缩面膜泡在水里面发起来就可以了。

效果:揭下面膜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觉得没有敷到的眼睛周围跟旁边的比黑了很多。

Tips:

这个面膜做好了是要洗干净的,因为维生素C可能没有**融化,如果残留在脸上的话,对皮肤不好,会变得黄黄的。适得其反哦,所以用完了别忘记洗掉。

二、神奇阿司匹林面膜

所需时间:1分钟

原料:5-6片阿司匹林药片、清水

制作方法:5-6片阿司匹林药片用赶面杖捻成很细的粉末,然后加一勺清水调和,用棉片占阿司匹林溶液擦在脸上,等待20-30分钟后冲洗掉。

效果:洗完脸后异常光滑细腻,肤色变白变均匀,痘印淡化很多,做好这个面膜第二天皮肤均匀很有光泽,感觉类似做过facial。

Tips:

1.阿司匹林药片要磨得很细,越细越好,否则擦在脸上会觉疼痛。

2.为了防止有过敏现象,在使用前,可先试在耳根后面看看自己是否合适。

3.做过阿司匹林面膜后,要注意保湿,使用滋润型的护肤品,以求达到更好的美肤效果。

三、白糖洗脸法

所需时间:1分钟

每天用白糖加一点点水来洗脸三次,一个星期就能摸得到光滑**,而且对暗疮印非常有效,有兴趣可以试试,*主要是持之以恒,而且是*廉价的化妆品了!

制作方法:

用洗面奶洗完脸后,再用一点白沙糖。在医学上来说,糖对伤口的愈合很有好处的。放在手掌上,加一点点水揉揉,防止太过刺激过敏,然后放在脸上揉洗,一分钟左右,就用清水洗干净。

效果:体会得到的嫩滑。坚持一阵子,你的暗疮印就会没有了,可以试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