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肤质的脸部 教你巧用食材温和去角质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我们的身体每天都在进行新陈代谢,因此日积月累,老废的角质也会堆积在我们的脸上,让脸部暗沉、失去光泽,因此去角质也越来越人重视,那么不同的肤质应该如何去角质呢?不同的肤质有不同的特点。

◆混合性肌肤

肤质特点:混合性皮肤是肤质类型里较为特殊的一种,它既有油性皮肤T区特别油腻的特点,同时又有干性皮肤U区特别干燥的症状,所以为混合性皮肤去角质,一定要兼顾这两种特点,不能过于清洁,但又不能过于滋润。

推荐方法:鸡蛋食盐去角质方法

做法:准备一颗鸡蛋和两勺食盐,将鸡蛋和食盐充分调和,均匀涂抹于脸部皮肤,T区可以抹得厚一些,U区则可相对薄一些,用指腹轻轻按摩,保持1分钟的时间,用清水洗净就可以了。

◆干性皮肤

肤质特点:皮肤较为干燥缺水,所以采取的去角质方法,最好是以温和为主,不能摩擦性太大,要不然很容易刺激到皮肤。

推荐方法:麦片牛奶去角质

做法:准备适量的燕麦片和一小杯牛奶,麦片还可以再稍微研细些,然后加入牛奶,将麦片泡成糊状。洁面后,涂于面部肌肤,轻轻按摩,保持10分钟洗净即可。

◆油性皮肤

肤质特点:油脂分泌较为旺盛,毛孔较为粗大,肤色容易暗淡。

推荐方法:绿豆粉去角质

做法:准备两勺绿豆粉和适量的清水,将两者混合,然后均匀涂于面部肌肤,轻轻那么5分钟后,最后再用温水将脸部皮肤清洗干净,擦上爽肤水就可以了。

好文推荐:

为什么经常喝水肌肤依然干燥>>>

六大急救排毒法帮你解决肌肤烦恼>>>

自己动手做面膜让脸部重放光彩>>>

生活中有哪些排毒食物可帮助养颜>>>

天气转热油性皮肤需特别护理>>>

学会面部排毒不知不觉拥有好脸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