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护肤小妙招 经济实用成本低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每个女人都想要拥有完美的肌肤,因此美容护肤是女性一辈子不停歇的事业,为了让自己美一点再美一点,越来越多的女性花费了无数的精力和财力,那么我们的护肤可以不可以经济一些呢?试试下面的美容护肤方法吧。

美容护肤妙招一:自制柠檬青瓜紧肤霜

需要材料:新鲜青瓜一块,柠檬汁适量,清水适量

自制方法:将青瓜洗净,切成小块放入榨汁机中榨取汁液,然后加入柠檬汁和适量的清水,一起搅拌均匀。将脸部肌肤清洗干净后,直接涂抹于脸部皮肤,轻轻拍打至吸收,保持15分钟再用清水洗去就可以了。

美容功效:不但保湿滋润肌肤,同时还可肌肤变得紧致富有弹性。

美容护肤妙招二:乳酪柠檬洁肤霜

需要材料:一勺乳酪,一颗柠檬

自制方法:将柠檬洗净,切成块放入榨汁机中榨取上汁液,然后再调入备好的乳酪,一起混合均匀。用水润湿面部后,将洁肤霜涂于面部,用指腹轻轻按摩至吸收,最后再用温水将脸部洗净就可以了。

美容功效:具有控油去污的功效,不但去除脸部的油脂和污垢,同时还具有美白肌肤的功效。

美容护肤妙招三:冻牛奶去浮肿

需要材料:脱脂牛奶一杯,压缩面膜一张

自制方法:将牛奶放入冰箱里冷冻30分钟的时间,取出倒入面膜碗中,然后浸入面膜纸,让面膜纸充分吸收牛奶,敷于面部肌肤上,再在眼皮处贴两片梨片,保持15分钟后,轻轻拍打按摩,最后揭下面膜和梨片洗净即可。

美容功效:可有效消除面部浮肿,提亮肤色,改善暗沉粗糙肌肤。

好文推荐:

为什么经常喝水肌肤依然干燥>>>

六大急救排毒法帮你解决肌肤烦恼>>>

自己动手做面膜让脸部重放光彩>>>

生活中有哪些排毒食物可帮助养颜>>>

天气转热油性皮肤需特别护理>>>

学会面部排毒不知不觉拥有好脸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