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美容法 让你拥有桃花美艳肌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春天正式桃花盛开的季节,从古代开始桃花就被人们拿来护肤美容了,那么桃花美容法有什么神奇的效果呢?小编也要教大家几种桃花美容的方法,大家都来尝试一下吧。

桃花之所以有美容养颜的功效,是因为它的花中含有山柰酚、香豆精、三叶豆甙等物质,这些物质能够起到润泽肌肤的效果,改善体内的新陈代谢,延缓细胞的衰老,促进脂褐质素的排泄,留住衰老的脚步。而且桃花花瓣中所含的物质,还能改善黑色素在皮肤层中的沉淀,减少雀斑、黄褐斑等色斑的形成几率,美白肌肤,打造无暇的透白体验。

1、桃花猪蹄粥

把桃花烘干后研成末状,然后把猪蹄炖到烂熟,就把桃花粉末和粳米倒入,用文火煮粥,服用这个粥既美味,又能达到养生护肤的效果,可以活血通气,使肤色更加红润,气色健康,还能达到去除脸部色斑的效果。

2、桃花白芷酒

摘下新鲜的桃花,再加上少量白芷,放进白酒中浸泡一个月左右,成功后每天早晚取15~30毫升饮用,如果是不喜欢饮用白酒的MM,可以倒少许酒在手心,搓至发热再涂抹面部进行揉擦,连续使用两个月,就会发现脸色好多了,色斑和暗沉都会有明显好转。

3、桃花糯米酒

把桃花烤干后,与适量的冬瓜仁、橘皮一起研成粉末,放在瓷瓶子中保存,每天取1克左右的分量放入温糯米酒中一同服下,这种方法可以活血化瘀,达到祛斑增白的效果。

好文推荐:

为什么经常喝水肌肤依然干燥>>>

六大急救排毒法帮你解决肌肤烦恼>>>

自己动手做面膜让脸部重放光彩>>>

生活中有哪些排毒食物可帮助养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