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蛋清面膜 让肌肤细腻有光泽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说起DIY面膜,很多人就会想起使用牛奶,其实除了牛奶,还有很多材料可以让我们来制作面膜。今天要介绍的就是蛋清面膜,鸡蛋清不仅可以美白肌肤,还可以使肌肤细腻起来哦,今天就让小编告诉你,蛋清面膜怎么做,如何自制蛋清面膜。

一、鸡蛋清+蜂蜜

做法:加1勺奶粉、2勺蜂蜜,调成糊状,洁面后,敷在脸上,20分钟后洗去。

功效:一周两次,长期坚持可减少面部皱纹,恢复弹性。

二、鸡蛋清+酸奶

做法:3匙酸奶,一半蛋清,调均匀后敷在脸上,20分钟后,洗干净即可。

功效:具有控油作用,十分适合油性肌肤,一周一次。酸奶含有的乳酸,可以促进细胞新陈代谢,所以是一款不错的清洁面膜。

三、鸡蛋清+柠檬汁

做法:一个蛋清、5滴柠檬汁儿,搅合均匀后,敷在面上,15分钟后洗净。

功效:一周一次,可使得皮肤润白,淡化晒斑。因为柠檬汁中含有丰富的维c,所以可以美白,但是此面膜要在晚上做,因为柠檬具有光敏感性,会吸光。

四、鸡蛋清+杏仁(杨贵妃的美肤秘方)

做法:去皮的杏仁、滑石粉磨成细末,隔水蒸熟后,再加上少许龙脑、麝香,鸡蛋清,最后调匀敷面即可,20分钟后洗去。

功效:杏仁可以促进皮肤微循环,使肌肤恢复红润光泽。所以面色暗黄、苍白的美眉不妨尝试一下,每周两次。

好文推荐:

为什么经常喝水肌肤依然干燥>>>

六大急救排毒法帮你解决肌肤烦恼>>>

自己动手做面膜让脸部重放光彩>>>

生活中有哪些排毒食物可帮助养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