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巧妙的利用橄榄油来护肤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橄榄油护肤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但是橄榄油到底对皮肤有什么作用呢。我们应该如何利用橄榄油护肤呢。

一橄榄油祛痘法

将脸部清洗干净后,直接用棉棒占取橄榄油抹在长痘痘的地方,每天早晚各涂抹一次,会有很明显的祛痘效果。因为橄榄油的性质是很温和的,不会对肌肤产生任何刺激,所以即使你是敏感肌也可以放心的使用。如果你已经习惯了使用某种祛痘的产品,也可以在这个产品里面加入适量的橄榄油,这样效果会更加明显。

二橄榄油抗衰老

女人到了一定的年龄,肌肤就开始松弛,不再像年轻的时候那般水嫩、吹弹可破。橄榄油对于抗衰老氧化也是有一丁点饿功效的。将适量的橄榄油,滴入少量的玫瑰精油搅拌均匀融合后,用压缩面膜纸吸取精油直接贴在脸上,十分钟后撕下然后用清水清洗干净。长期使用可以发现紧肤效果很明显,延缓衰老。而且还有补水美白的功效哦。

三橄榄油去角质

取适当的橄榄油和食用盐,以2:1的笔记混合搅拌后直接涂在脸上轻柔,做面部按摩。手法一定要温和。等充分按摩之后用温水将面部的残留物清洗干净。这个方法可以去除面部的角质,深层清洁肌肤,体谅肤色,让你的肌肤恢复白皙。

小编总结:一瓶小小的橄榄油,可以有这么多功效,是不是爱美的姑娘们的护肤佳品呢。因为橄榄油本身属于温和性质,利用橄榄油来护肤,简单易操作而且对肌肤不会有任何的损害。想要肌肤紧致白皙、细腻嫩滑,就赶紧动动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