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XIR WHITE纯肌净白集中修护精华霜上市!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亚洲女性来说,肤色基调中的那一抹黄色,成为拥有透白肌肤的一大障碍。如何去除“黄气”,不做“黄脸婆”,也是我们比欧美女性要多花的功夫。ELIXIR怡丽丝尔,作为一个在日本畅销几十年的经典品牌,在美白方面当然要实现亚洲人最渴求的透白!2014年3月,ELIXIR怡丽丝尔纯肌净白系列针对大家的美白需求提出了自己的价值方案——依靠基础而综合性的护理获得全脸美白的效果,使日常护肤得到升华般的卓越美白功效!今天开始,你只要在日常的美白护肤的最后,添加一瓶怡丽丝尔纯肌净白集中修护精华霜,即可享受“美白、透明纯化肌肤”这两大美肤成果!

怡丽丝尔纯肌净白系列探明了“随年龄增长而出现的肌肤浑浊”的原因。并非追求单纯的去除黑色素,在实现传统美白效果的同时,提出了新的解决方案——“透明纯化护理”,以此实现“去除因年龄增长导致的肌肤浑浊”,提升从肌肤内部整体散发的透明度,打造富有光泽与生命活力的肌肤。

透明纯化护理,从根本之处改善肤色老化的重要原因——“暗沉发黄”!

怡丽丝尔认为,在各年龄层的肌肤烦恼中,无论哪一个年龄段,“肤色暗沉”均与色斑并列,位居肌肤烦恼的前列。30岁以上的女性,肌肤又会变得更加“发黄、变暗”。由此可见“暗沉发黄”与“皱纹、松弛”等肌肤形状的变化一样,对外观肌肤年龄的影响较大。怡丽丝尔纯肌净白系列利用独有设计——“透明纯化护理”应对随年龄增长的肤色变化。

◎全新开发“BrightImpact(亮肤效应因子)”配方,“赖氨酸HCL”+“油橄榄叶提取物”复合体,专门应对肌肤暗沉发黄的独有成分,可进一步提高对肌肤暗沉发黄的改善效果。

1、赖氨酸HCL,阻止角质层角朊蛋白变异,预防角质层浊化,令肌肤透明度提升的独有成分,作为肌肤必需的氨基酸之一,是身体内蛋白质结构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氨基酸。

2、抵制真皮“黄化”的全新成分—油橄榄叶提取物。真皮“黄化”的主要原因——蛋白质的羰化。糖化是指蛋白质与糖结合后出现变异的现象;羰化是指蛋白质与脂质结合后出现变异的现象。通过真皮模型验证各现象黄化的程度发现:羰化现象导致的黄化程度比糖化现象的更加明显。因此我们也可以说羰化现象才是导致真皮蛋白质黄化的主要原因。

怡丽丝尔纯肌净白从约200种成分当中发现“油橄榄叶提取物”对抑制真皮黄化的原因即蛋白质的羰化具良好效果。油橄榄叶提取物通过阻止真皮蛋白质与脂质的结合,抑制羰化现象的进行,从而起到预防黄化的作用。因此,令顾客烦恼的肌肤暗沉发黄现象可通过此全新方案得以解决。

Elixir怡丽丝尔产品在全国资生堂化妆品专卖店有售

详情请查询:http://www.elixir-white.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