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媚春日 一“裸”到底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防晒隔离随身携冰清净白一抹来

市面上零零总总的BB霜,让你眼花缭乱,会选还会用,才是王道!普通的BB霜都含有防晒指数,临行前涂抹能够以无瑕完美状态出门,并短时间应对外界的侵害,但不足以维持一天的清透裸肌,更别说无处不在的紫外线、电脑辐射、空气污染侵害……而一般管状的BB霜在任何需要的时候涂抹起来非常不方便。

像粉饼一样融于一盒的BB凝霜将是你不错的选择。无论是OL中午艳阳高照想要外出,约会前“临时抱佛脚”,或是春季踏青郊游想要随时保持完美状态,只需打开盒盖,轻柔一抹,裸妆薄透似裸肌。而质地选择上,凝霜质地比通常的乳液质地更具保湿深透力,涂抹瞬间更亲肤,裸肌打造更贴合自然,好似能掐出水的光采水嫩。

粉妆盒BB凝霜以其随身携带的方便性,及更轻盈贴合的妆效,更能满足我们时刻防护和净透裸肌的需求,势必将引领BB霜新趋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