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皮肤娇嫩 一定要学会给眼部做SPA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经常去美容院给自己做面部护理,有没有主要到给眼部肌肤做好护理呢?一双明媚的眼睛可以吸引很多人,那么就要学会给眼部肌肤做好护理。那么如何才能不出家门做个眼部SPA呢?

要知道,眼部肌肤是身体表皮组织最脆弱的部分,所以也比身体其他部位更容易体现身体不健康的征兆。现代女性生活及工作压力较大,时常熬夜加上长期使用电脑,眼睛容易疲劳,产生眼部浮肿、眼袋、黑眼圈、细纹等问题。

什么是眼部SPA

眼部SPA是将SPA概念运用在眼部,为眼部肌肤做彻底放松,舒缓压力及深层治疗的特殊护理;眼部SPA的护理方式是藉由水分含量较高的眼部保养品,利用它的丰沛水分及养分为眼部肌肤做浴疗水敷按摩处理,主要是针对眼部肌肤血液毒素排除,治疗眼周皮肤长期因疲劳压力、干燥缺水及保养品使用不当所造成的物理性伤害及各种眼部问题。

什么样的人需要做眼部SPA

并非没有黑眼圈、黑斑、细纹的人就不需要眼部SPA护理,眼部压力大或长期用眼的人都适合做眼部SPA,除了改善表皮问题外更彻底舒缓眼部压力使眼部处于健康平衡状态。

好文推荐:

为什么经常喝水肌肤依然干燥>>>

六大急救排毒法帮你解决肌肤烦恼>>>

饮食调节让食物亮丽肌肤>>>

生活中有哪些排毒食物可帮助养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