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期酸奶 应该如何美容?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酸奶美容的效果很好,经常逛超市的人也会发现酸奶经常会搞特价,这种酸奶一般就是快到保质期了。那么应该如何利用过期酸奶来美容呢。

面膜

将过期的酸奶半瓶放入面盆里,用清水稀释,作为洗脸用水;或将适量的酸奶和面粉放在小钵中,调匀成浓稠的酸奶糊。直接涂在脸上,15分钟后即可洗去,可令皮肤变得柔嫩兼有美白作用。

发膜

像发乳一样倒在头发上用手揉搓,然后再用清水洗净,长期使用可以使头发保持光亮,不分叉。

酵母粉

酸奶过期后,可代替酵母来发面做成馒头,蒸出来的馒头还有淡淡的奶香味,勤俭持家之余又可口。

花肥

过期酸奶加水稀释后,洒在盆花里,对花卉类有益,但不要洒得过多。

洁净剂

手提包、皮鞋失去光亮时,使用变酸不能喝的牛奶擦洗,可使其光亮如新。

好文推荐:

完美底妆方法立马拥有好肤质>>>

白日甜美系眼妆让你呈现最迷人的光彩>>>

如何正确使用BB霜打造零毛孔肌肤>>>

达人支招五步化出迷人的减龄彩妆>>>

不同眼妆的画法集合助你打造出迷人眼妆>>>

了解唇膏才会挑选唇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