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面膜 赶走皮肤问题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想拥有细嫩光滑的皮肤不难,只要每天都坚持做做面膜,多多保养,问题皮肤也会有改善。但是市场上有很多面膜,到底你的皮肤适合哪种,自己很难定位。今天,小编就教你们3种自制的护肤面膜,让你轻松赶走皮肤问题。

热饭团清洁鼻膜

能有效去除鼻子上的黑头,清楚毛孔中的污垢与杂质。

适用肤质:偏油性且粗糙的肌肤

材料:热米饭1大匙

做法:趁热讲米饭揉成一团

用法:将热米饭团敷在鼻子上有黑头的部位,以慢慢打圈的手势将饭团推开,等把饭团推出后,用清水洗净鼻子,再拍上化妆水即可。

红酒蜂蜜亮颜面膜

适用于各种肌肤,敏感性肌肤慎用

材料:红葡萄酒2大匙蜂蜜2小匙芦荟2小片

做法:1。芦荟洗净,去皮,捣成泥状

2。红葡萄酒、蜂蜜放入芦荟泥中,充分搅拌均匀

用法:洁面后,用面膜刷蘸取本款面膜敷于脸部,避开眼唇部肌肤;约15分钟后,用清水彻底洗净即可。

草莓牛奶活肤面膜

适用于:各种肌肤

材料:草莓4颗,鲜牛奶1大匙,蜂蜜1大匙,面粉适量

做法:草莓洗净去蒂,切成两半。将草莓、鲜奶、蜂蜜、面粉混合放入锅中搅拌均匀。将锅放在火上加热至草莓软化并与牛奶、蜂蜜、面粉相融,将混合材料搅拌均匀,熄火即可

用法:洁面后,用面膜刷蘸满本款面膜,均匀地涂抹在整个脸上;约20分钟后,用清水彻底洗净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