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应对冬季脱妆的问题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彩妆会出现过油,妆面不服帖的问题。冬季,彩妆同样会出现太干而卡粉,粉底液推不开的问题,该如何应对冬季脱妆的问题呢?今天小编就来教你一些上妆技巧,让你可以拥有完美底妆。

STEP1:洁肤

要温柔不要重口味

天热时,脸上爱出油的阿LIN还在商场购买了一支国产品牌的洗面奶,海藻泥、清洁能力超强,每次洗脸之前,她爱用洗面奶在T区敷一小会,但最近她发现,这样会让她的鼻子有刺痛感,而且脱皮厉害。“当时是为了清洁下‘猛药’,现在看来很不合适了。”

确实,在冬天,该暂时抛弃这些“重口味”的清洁产品了。一些混合型肌肤的MM会特别有体会,在肌肤出油比较多的夏秋季节,这些强力清洁的产品用上去很爽,但到了干燥的冬季却变得不合适。想要冬季不脱妆,从洁肤开始就该转变了。不同于夏天的重清洁,冬季的洁肤重在温柔洗护,一些质地相对柔和、对皮肤刺激小的洗面产品是好的选择,而骨胶原等一些特别添加的成分还能在清洁的同时为肌肤带来更多滋养。

STEP2:护肤

添加肌底液

进入冬季,空气湿度不断降低,肌肤缺水本就成为问题,而在空调间办公的MM更是面临雪上加霜的困境,她们会发现,自己的妆容也脱妆得厉害。

这个时候,给自己的护肤加一瓶肌底液吧。打个比方,冬天干燥的肌肤犹如一块又干又硬的海绵,怎么都存不住水分。这时候,就需要拿肌底液来把肌肤角质泡开。角质软化后的肌肤,就像是一块柔软的海绵,又恢复了吸收功能。几乎各大化妆品牌都能找到肌底液,或者类似的产品,这类产品就仿佛餐前的开胃菜,能令肌肤“胃口大开”。在肌底液之后再使用保养产品,往往也能发挥更好的功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