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遮瑕膏应对肌肤瑕疵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岁月的流逝,女性朋友的脸上特别容易长出色斑,肌肤瑕疵让你整个人看起来不那么完美。那么你知道怎么巧用不同颜色的遮瑕膏应对这些肌肤瑕疵呢?下面来学习下。

面部有瑕疵,普通的粉底无法掩盖,那就试试遮瑕膏吧。遮瑕膏是专门针对面部的瑕疵,通过平衡肤色来达到掩盖面部瑕疵的目的。不过要想自然遮瑕,可是要选对遮瑕膏的颜色。我们就来看看针对,不同的面部问题,如何选对遮瑕膏。

柠檬色遮瑕膏:对付眼周暗沉肌肤

由于日晒和生活作息不规律,很多人的上眼睑颜色很深,在化妆的时候会让眼影颜色不容易上色并且显得脏兮兮的。这时候应该选用柔和的柠檬色遮瑕膏,而不要使用浅肤色的遮瑕膏。浅肤色会让眼睑的深色透出来,让妆容发污。柠檬色在遮瑕的同时,还能起到提亮眼周,让眼影颜色更正的作用。

遮瑕技巧

用无名指沾取少量柠檬色遮瑕膏,利用手的热度轻轻在眼睑处拍匀。一定不要沾取过多遮瑕膏,膏体会凝在眼睑上从而造成眼影产生块状裂痕。

紫色遮瑕膏:适用于发黄的皮肤

紫色的遮瑕膏多用来大面积提亮和调整肤色。比较适合面部肌肤发黄、黯沉的MM,同时也可以运用紫色遮瑕膏来打亮眼角和T字部位,让妆容更具立体感。对于颜色较浅的痘痕和斑点,尤其是颜色发黄的痘痘,紫色遮瑕膏也有很好的遮瑕效果。如果是大面积的涂抹,可以改用紫色的隔离霜,也能起到调整肤色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