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感黑目妆 让眼睛更有电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黑”绝对是秋冬最热门的潮关键字,从服装到彩妆都弥漫着黑潮。把眼睛的黑减淡了,加上黑服也不觉得黯淡、厚重。帽子和背心都装饰着最红的卯钉,打造甜美ROCK风。化身性感黑目,利用Heavy重口味黑烟熏,靠灰色作层次依然干净。眼睛同样也是黑,但是要黑得更有型有更潮,清洁感黑目妆让眼睛更有电。

Plusmakeuppoint

step1、银灰色眼影涂上眼窝:用银灰色眼影当缓冲色上在眼窝,有深邃效果又不会太重。

step2、黑色眼影加强根部:黑色眼影叠在上眼线处,眼尾1/5稍微向上晕染。

step3、眼线胶向外晕染:用眼线胶加强在原本画眼线的地方,范围可以稍微加粗。

step4、贴上浓密型假睫毛:只要根部不夹太翘,从正面看就不会觉得狠浓一片。

“点插”新手法,黑眼线藏得更巧妙

令人狠惊喜的特殊刷头,都是用来对付最容易晕开和失手的内眼线和睫毛根部,用“点插”新手法,让黑不失手,不怕搞到全眼脏。

Point1、一定用点的,不要拉:像盖章式用点的,盖在睫毛根部,防晕材质一整天都不怕变熊猫。由根部直线往尾端拉:刷头与睫毛垂直,将睫毛分成几小区,由根部直线刷,不要Z字刷法。

Point2、最适合用来画眼头内眼线,下眼线想画的自然,用点的就OK。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