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黄风暴席卷美博会 片仔癀化妆品备受关注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内容摘要:2014年5月7日,有着“全球三强,亚洲第一展”的第十九届(上海)美容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展,片仔癀化妆品携旗下产品高度亮相,差异化的祛黄品类定位,时尚大气的展馆吸引了无数客商前来参观和洽谈。

2014年5月7日,有着“全球三强,亚洲第一展”的第十九届(上海)美容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展,片仔癀化妆品携旗下产品高度亮相,差异化的祛黄品类定位,时尚大气的展馆吸引了无数客商前来参观和洽谈。

雪融霜独享两项美伊大奖,祛黄品类获火热关注

2014年5月6日,年度最具含金量的美伊奖颁奖仪式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凭借着超高的产品品质以及化妆品行业的火热关注度,片仔癀雪融霜一举拿下年度“2014中国美伊最佳护肤产品奖”“2014中国美伊行业网络最具人气奖”两项大奖!

时尚与东方文化相结合,演绎品牌“祛黄”新风尚

本次美博会上,片仔癀化妆品展馆采取流动曲线美和圆形的设计,以淡淡的明黄色为整体色调,典雅、时尚、新颖的造型设计,将东方文化底蕴与现代时尚完美结合,充分体现了片仔癀化妆品的东方之美。走进展馆中,即可发现“祛黄”特色浓郁,片仔癀化妆品“祛黄”第一品牌的风范展现得淋漓尽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