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美达人刘曌,您的私人美容顾问教您春季如何护肤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亲:春季保养黄金季,春季不美白,夏季徒伤悲。女人怎么老的呢?“上斑了”就老了,上斑”容易“下斑”难,有效安全“下斑”尤其难!斑咋长的呀?春季潮湿,气温回升,早晚温差大,有时还有寒风会引起皮肤干燥。体内代谢旺盛,空气中的花粉也比较多,容易引起过敏现象。现在医美达人刘曌就来教您春季如何护肤:

首先,每天要对肌肤进行2-3次的清理。选用温和、适合自己的皮肤的清洗用品,洗面后,在使用洁肤水。清洗后然后用滋养霜补充失去的水分和油脂。为了更好的使皮肤保持清新,每周可用按摩霜对于肌肤进行一两次的按摩,有里到外的按摩步骤。

其次,多喝水,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少吃油腻、辛辣的食物。

然后,为了防止皮肤的损伤,外出要涂防晒霜,戴遮阳帽。晚上睡觉前最好用一些晒后的修复面膜。或者做定期的面膜,面膜营养丰富,保湿护肤效果好,具有独特的功能,根据不同的肌肤状况可选用不同的功能面膜每周2-3次最佳。

再次,对于室内空调开启,要也别提醒;,空调开启会降低空气湿度,会造成皮肤的水分流失,为了防止皮肤因水分流失松弛起皱,必要的时候要在皮肤裸露部分涂擦润肤霜。

最后,防过敏也是春季护肤的重点。长期暴露在外的面部,容易受到过敏的滋扰,出现皮痒不适。过敏体质的人,应避免去鲜花大片盛开的地方,一旦发生花粉过敏要及时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抗过敏的药物。对敏感性皮肤来说,春季应尽量避免外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