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肤新能量 Origins悦木之源早安霜让你远离肌肤起床气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据《世界报》调查显示:中国已成为世界为数不多的过度劳累国家,其中超三分之一的中国人睡眠不足。而对于女性来说,睡眠不足会直接反应在皮肤上,引发清晨起床后肌肤浮肿暗哑等各种问题。Origins悦木之源针对都市人群疲累常态独特研制推出的早安霜——活力焕亮保湿凝乳,帮助肌肤赶走晨间“起床气”,活力焕亮一整天。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德国摄影师贝尔恩德·哈格曼创作的名为《SleepingChinese》的摄影作品,它记录了中国广阔的土地上各种奇特却让人五味杂陈的睡姿,曾网络上红极一时。许多网友看了之后都表示“太困了”,这应该是中国人睡眠状态最生动的自白书。

而你,是不是也每日抱着电脑“赏夜”?第二天早上起来后,镜子中那一张惨不忍睹的暗哑疲惫包子脸,连你自己都不忍直视?Origins悦木之源针对此种都市人群疲累常态,研制推出了早安霜,期望给你的肌肤带去新生活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