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水不漏的防晒 脸部最细致敏感的部位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春夏,希思黎防晒系列再添全新防水防晒棒,专为面部最细致敏感部位设计:

希思黎滋养防晒棒SPF30,适合敏感部位(无色或润色配方)

希思黎将丰富的防晒经验融入了这款小巧便携的防晒产品中,便于随身携带,可在照射阳光时立即涂抹,随时随地的呵护。

特制针对脸部细致敏感部位设计

滋养保湿的护肤配方,营造出更加美丽而富有弹性的肌肤:

1.极致高效防晒功效

希思黎研究中心精选广谱UVA和UVB矿物质防晒成分,融合矿物反光剂(锌钛氧化物微晶),特别适合用于面部最敏感的部位。

维他命E具有抗氧化功效,协助肌肤对抗自由基,加强肌肤的天然屏障。

因此,面部最为敏感的部位得到了更加完善的呵护,避免产生日晒斑,出现干燥和受到光照老化的显著影响:包括皱纹、细纹、色斑和肌肤松弛。

2.滋养舒缓功效,保持肌肤柔软而富有弹性

希思黎防晒产品首先是质感无与伦比的护肤品,因此,希思黎实验室重点选用具备润肤滋养功效的活性成分:山茶花油、芒果油和乳木果油。

肌肤得到深层补水和软化,丰盈柔软,舒适愉悦。

高度的防晒膏

希思黎首次推出专为面部设计的防水产品,可轻松快速涂抹,是运动时使用的完美之选。

男女皆可使用,营造出光彩照人的妆效,不泛油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