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草集甄选太极感恩礼盒 内外呵护,为天下慈母重焕年轻光彩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其实,传统中医一直流传着一句话:肌肤衰老,源于内在的失衡。因此,不同于西方抗老一味追求补充营养,现代**药个人护理品牌佰草集认为,传承太极古方的平衡之道,着力标本同*,内外兼养,才是母亲肌肤*需要的抗老驻颜之道。这个母亲节,佰草集甄选感恩太极礼盒,向**母亲致敬,让母亲肌肤与爱相伴,回归自然平衡的**美丽。

太极三品温馨礼赠**:

清养两极,为母亲奉上双重呵护

佰草集清肌养颜太极泥

以“太极古方”四枝汤为基础,含柳枝、槐枝、桃枝、桑枝四味**,炼制成太极黑泥之“清肌方”与太极白泥之“润玉方”。在母亲洁肤后轻轻为其涂上黑泥,深度清洁肌肤,再敷上白泥,深入渗透滋养。黑白两步,让母亲的肌肤**平衡之美,让她为镜中灵动光彩的双颊不禁欣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