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妆容 让你更有魅力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前几年由于一部《我的野蛮女友》走红,很多人都开始当起了“野蛮女友”,野蛮成了一种时尚,可是现在这种野蛮女友不再是主流,温柔的女人更招人疼爱,为自己打造几款甜美的温柔妆容,让你更有魅力。

1.甜美乖乖女妆

甜美的妆容是每个女生都必须学会的,这样才会让人怜爱~首先用香槟色眼影在眼皮大面积打底,再用粉色眼影叠加在眼角即可,然后画上细细的眼线就完成了。记得下眼线不要画超过眼睛的三分之一,要不然会显得过浓,那就不够乖了~

2.派对复古妆

这个妆容非常适合晚上去夜店消遣游玩,粗粗的眼线,纤长的假睫毛,再加上火红的唇膏,绝对让你成为全场焦点。配上适当的发饰更有画龙点睛的作用。皮肤白的女生画这个妆非常好看,大家不妨试试看。

3.绿油油眼影妆

相信很多人都不会用绿色系的眼影,印象中绿色都是在专柜小姐中常见。在这款妆上,创造性地把绿色眼影当作下眼影,眼皮用银白色来打底。看,是不是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呢。只要花点心思,任何颜色都可以被我们运用!

4.可爱娃娃妆

可爱的娃娃妆当然要配上可爱的腮红啦。在笑肌上以打圈方式画上粉色腮红,粉紫色的上眼影加上闪亮的蓝色下眼影,可爱度十足。不要忘记把睫毛夹一夹,刷上睫毛膏,那样就大功告成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