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妆按摩 帮你清除脸上残余化妆品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肌肤的护理不能忽略卸妆的部分,要想有个水润肌肤,就得从卸妆开始。今天,我们就来一起学学卸妆的新方法——卸妆按摩,帮你清除脸上残余化妆品,促进肌肤吸收功能,让你的肌肤更水润。

贴心提示:

在季节变化或是敏感易发的节气里,再多选择一款温和系产品常备家中。

按摩成就卸妆洁面的美肌功效

将卸妆洁面视为护肤的第一步,利用这段时间配合上效用出色的按摩手法,让肌肤充分吸收进各类美容成分,大大提升清洁类产品的美肌功效。

肤质决定卸妆洁面产品的选择

根据自身肤质和肌理状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卸妆洁面产品是恒久不变的王道!

全面详细的卸妆洁面按摩操STEPBYSTEP:

先用手心温热所选用的产品,再配合上适当的按摩手法,便能将卸妆洁面产品内的美肌效用发挥到极致!

手心预热

用掌心的温度为清洁产品加热,“激活”产品中的美肌成分。

6大区域依此均匀涂抹

将清洁产品均匀细致地涂抹在脸部的6个区域:脸颊、鼻翼两侧、鼻梁、眉宇、眼周和下巴。涂抹面积较大的区域(如脸颊)可以用掌心,而小面积区域则用手指指腹较为合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