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让肌肤不受彩妆伤害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模特们来说,随时都处在化妆的状态,所以肌肤也会受到很大的伤害,尤其是敏感性肌肤,但是这个行业又是必须要上妆,所以,有些模特为了预防敏感肌肤受到损害,采取了一些护肤措施。

上妆前打好底敏感肌肤照样玩美

化妆频率:时装周时每天上妆四五次

皮肤状况:混合偏油、有时会有敏感症状

私藏护肤秘方公开

怎样应对才能让频繁上妆后肌肤一直健康光彩?

事实上,肌肤也是需要休息的。我结束工作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卸妆,然后用爽肤水清洁皮肤。而且没工作的时候从来不化妆,如果有空,就去逛逛植物市场,或是去公园晨练,这样才能给肌肤休息调整的时间。万一真的因为压力太大或者过度上妆出现过敏,我会停做任何面膜,只做最简单的皮肤清洁。更注意饮食,多喝水,多吃水果,涂一些治疗过敏的中药膏,皮肤就会很快恢复。

如果是易敏感的肌肤类型,上妆时有什么保护肌肤的妙招?

我通常会在不影响妆面的情况下先涂一些隔离效果比较强的隔离霜,这样就会更好地保护肌肤。如果你很容易在上妆后出现过敏情况,可以试试这个方法。另外,我喜欢上妆前使用喷雾,这让我觉得不光是皮肤,连大脑都放松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